Hello world!

Welcome to WordPress.com. This is your first post. Edit or delete it and start blogging!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1 Comment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严重警告,这篇东东会有很多错字,不要抓出来!

24/11-3/12跟家人去了台湾玩,顺便去找朋友们聚聚。。

我到过的地方有西门町,淡水,基隆,新竹,六福村主题乐园,九份,台北市,台中市,逢甲,台南市,和安平。

见过的朋友有继仁,杰民,舜泰,君勇,晓彤,苡莹,可艺,政杰,嘉仪,宇华,佩云,慧婷和国豪。

行程的前几天,都跟一车的妇女(爸爸跟uncle们去打golf,剩下他们的家人,和一些>55岁的团友),一个导游叔叔(第一次去旅行遇到叔叔当导游)去了很多旅游胜地,看山看海,逛街之类的,没什么特别,还满闷的。。。

西门町,淡水,基隆,新竹都是些走街的地方,逛逛,买买,还有他们很多东西吃,很热闹的夜市,很多妹妹看!哈哈!

也到了世界第一高大楼,台北101大厦。本人觉得它除了高,都没什么特别的地方,比起kl
tower& klcc,
我们的夜景或是白日看的风景,都美太多。。。

台湾的交通系统很先进,大马再追上10年也未必追的上。比如说,他们有台湾高铁,速度可达300km/h的火车,丛台南到台北只需1小时42分钟。而且无论是巴士或地铁,都从不误点。

不懂哪天起,我就脱离那老人团,去士林夜市meet那堆学长。我们逛了士林夜市的外围,里面太多人了,没往里面跑。我们找了家冰店,坐下来吃冰,还不错。不过那里没有喝茶的文化,吃完了,就得离开,没像我们在大马,不坐到人家的椅子烂都不走。就连平时一天喝3餐茶的宇华,佩云他们都会先提离开。当晚到了慧婷台北医学大学的男宿过夜,还好有空床位,不然要挤单人床。

隔天去了台大,真的很大!进去怕迷路,没怎样逛就出来了。

晚上去台中找舜泰,他带我去他大学,还蛮可怜的,整个校舍,只有5栋只有一层的楼。不过他在外面住的屋子,可是非常的大,而且还有H1N1.

当晚泰骑机车(无牌驾驶)载我到30分钟以外的逢甲夜市meet猪肉,吃了晚餐,逛逛,弄了份结婚礼物给授勤师,1am+才回家。

伍嘉仪怕没时间跟我聚,也到舜泰家来,一起聊天。那白痴舜泰逼我喝了半杯难喝的红酒,结果我没醉,让他失望。跟嘉仪谈了几下,她就睡着了(真不好意识)。跟舜泰继续谈天,到5am+才睡(他隔天还要上课,哈哈!)

过后到君勇男舍,他带我去打篮球,冬天打球,爽!(台湾到处都是篮球场,羡慕!)在台中吃了2餐日本餐,==

接着去台南找继仁。第一天我们逛了成大他好几个校区,成大果然厉害,它其中一个校区就比我monash大上几倍。这天吃了蛮好吃的卤味。晚上他还是坚持要念书,结果让我打扰了。第二天,他12点就放学了,骑机车载我去安平,到了那边的海滩,很干净的说。然后我们去乱闯,结果迷路,在机车上起了2个多小时。

晚上,晓彤,国豪和以前S3C3的刘淑仪来台南市,我们去吃三妈臭臭锅(还蛮臭的),吃鲜芋仙,买了些手信。晚上跟继仁谈天谈到1am+,我成功让继仁一晚不念书叻!

隔天一大早就准备回家了,台湾的桃源机场瞒low下,还是我们KLIA厉害!

 

继仁:别给自己太大压力!行的!

杰民:努力奔跑吧!

晓彤:你还是很美!好好照顾自己!

苡莹:别省吃饭钱!

慧婷:看你在那很开心,加油!不要忘记我才可以!

佩云:好像没什么跟你谈到天,等你回来再谈。你开口啦,还是很美的!

宇华:你已经够白了,别再敷脸,要不然变vampire杰民会爱上你的!

国豪:多吃点,你又瘦了!

嘉仪:你下次回来我再给你买辣椒酱!

 

总结:虽然花了很多钱,不过总算见了我想见的所有人,很开心!存钱!下次去澳洲玩。。。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14 Comments

目标&愿望

昨晚看了继仁的blog,突然也想为自己定下一年的目标。。。
 
目标:
1. 这学期要4科全拿high distinction(我mid-term考得不错叻)(12月中达到)
2. 要到10个不曾去过/好久没去的地方(去了melaka,bentong,cameron,genting,下星期去怡保,年尾去台湾,等舜泰,君勇回来去槟城)(明年新年前)
3. 玩好frisbee(年尾好像有机会代monash出赛)(年尾)
4. 用我的成绩,证明给我家人看,说服我爹,让他允许我到国外念书(好想在3rd year到澳洲念书)(不知道)
5. 好好学习政宇教的break dance,和念好guitar(不要笑!)(年尾)
5. 假期去打工,学习不同的东西(年尾)
6. 多做善事(永远)
7. 勤劳达到以上目标
 
愿望:
1. 达到以上目标
2. 等朋友们从外国回来,好好的聚聚,尽情疯狂
3. 找个女友,填补下心灵上的空虚(我单身三年啦!)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15 Comments

发梦完毕!

发梦完毕!
我终于被那些星加坡人给reject了。。。
考题出酱难,早点不要叫我去考就好了吗?!
有点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的感觉。。.
haiz…
还是马来西亚好。。。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53 Comments

30 hours famine

各位:
 
饥饿30又开跑啦。。。
上次提过,我会帮洛阳办这DIY的饥饿30营。。。
我是其中的筹委,其他你们可能熟悉的筹委有杨德彦,文敬仁和林杰民。。。
筹备过程刚开始,筹委也还未找齐,所以请有兴趣帮忙筹备者联络我或李洛阳。。。
如果没空当筹委,还可以申请当营会组长(须经训练)。。。
当然,没空帮忙也可直接参与营会。。。
 
详情如下:

 

本团将连同马来西亚世界宣明会,携手合作于 22/8/2009, 12 PM SMK Victoria, Jalan Hang Tuah 举办DIY饥饿30营会。

 

Why are we doing this?

Over 1 billion children are living in extreme poverty. They have no access to food, clean water, shelter, medication and education.  The 30-Hour Famine is a tangible way for us to help these children and tell them that Malaysians care for them.

 

How does it work?

26 Hours + 4 Hours =30-Hour Famine

          For 24 hours, we fast and learn about global poverty issues through games, activities and videos.

                    The last 6 hours are spent at a star-studded Famine Countdown event at the Stadium Putra Bukit Jalil, Kuala Lumpur, where we break fast together with thousands of DIY Famine Campers from every corner of the country!

 

How can I get involved?

          Join us: Sign up now as a DIY Famine camper!

          Donate: Individual donations and corporate sponsorships are welcome.

          Volunteer: Help make our DIY 30-Hour Famine a reality

          Spread the word: Send this to a friend.

 

For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30-Hour Famine, please visit: www.worldvision.com.my/famine2009

 

Please contact Aai Sheau Tyan at a_styan@hotmail.com if you would like to participate. Thank you.

 

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

全球超过10亿儿童生活在赤贫中。他们没有基本的生活条件,如缺乏粮食、清洁饮用水、庇护所、医疗保健和教育机会。饥饿30是个有效的方式让我们对贫困儿童伸出援手,让他们体会远在他方的马来西亚人民也一样关心着他们。

 

活动如何进行?

30个小时=24小时+6小时

  • 营会进行的24小时,我们禁食并透过团康、活动及短片学习全球贫穷议题。
  • 最后的6小时全体营员聚集在星光熠熠的吉隆坡武吉加里尔布特拉室内体育馆进行倒数活动。我们即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饥饿勇士一起进行解饥!

 

我该如何参与?

  • 参与:报名参加饥饿30营会。
  • 乐捐:个人或团体捐献无任欢迎。
  • 志工:协助我们使营会更为成功。
  • 推广:将此电邮转发给更多的朋友。

 

欲知更多关于饥饿30的详细情形,请浏览www.worldvision.com.my/famine2009

 

有兴趣参与者请联络 黄晓恬 a_styan@hotmail.com

 

谢谢!

 

请踊跃支持!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14 Comments

Monash events

Dear All,

Health Awareness Week is back in Monash! From the 11th of May till the 14th we will be holding the following events at the Concourse Area from 10.00am until 4.00pm daily: –

– Blood Donation Drive
– Health Screening by NKF
– Fund Raiser to GIVE HOPE to dialysis patients in NKF

To know more, check out the posters attached…

===

===

Or email our organizing chairperson: Chien Ser (chienser@hotmail . com),weng howe(kelvinqwh@hotmail.com) for more details!

See you next week!

 
Fast Fast come and support my events, since that is the 1st event i host in Monash.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15 Comments

上京赴考+30hours famine

话说上星期去了NTU考试回来。。。
说说过程。。。
星期六考试,我星五到了我姨妈家,向我那在念singapore A level的表妹借了add math来看,就觉得瞒不对竟的,怎么都感觉很难,而且有30%的课程是我没看过的。。。
准备的当儿,信心受创,最后决定少看些,轻松的去考试。。。
去了考场,告诉自己,这只是一场测验,考不进就算了吧,当发梦好了。。。
结果。。。
那考试,超级难的,虽然在范围内,不过真的不会做。。。
再看看其他考生,他们的脸都是一样的。。。
有好些人甚至考了一半,就笑了起来,东张西望,然后举手交卷走了。。。
真的有点搞笑!
 
再说NTU的校园,只有大+美!
一踏进那校园,就会有种“如果我是这里的学生就好咯”的感觉。。。
星国还是那样的美+先进,反而是这次去那,竟然遇不到那些丑陋的星加坡人,只遇到正常的,可能时运高。。。
 
总结来说,虽然考不上也没什么,失望难免会有啦。。。算了吧!还是在Monash多熬7个星期就脱难了。。。
7星期后会更好!
————————————————————————————————————————————————————————–
 
ok,再有李洛阳肥佬(2005年循中副总学长)跟他朋友的姐姐准备办“饥饿30”营(22/8 和23/8)。。。
因为这次是DIY的形式,所以会有很多营区,而他们是其中一个啦。。。
他们需要接近30位筹委和营会组长。。。
在营会前的几个月之中,会有一系列的筹备活动,期间可能要到Help university college或University of Malaya开会。。。
所以有兴趣者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络我啦。。。
请踊跃参与,多做点好事,尤其准备出国的,多做善事,台风都少吹点的啊。。。
 
祝朋友们都安好,身体健康,没有A型流感!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15 Comments

谁要帮我补习?!

今天,我要开始准备半个月后的NTU入学考了...
print完syllabus出来,缩小了还有10多张A4,拿命!
详细看过,有一半是我去年在taylor'sSAM的课程,另一半好像似曾相识,但又好像离我很远了的课程。。。
总结来说,很难!
虽然一开始就没抱上任何希望能考上,不过既然决定要去考了,再加上父母是那么希望我能考上,压力自然就出现了。。。
真很怕期待越大,失望越大的感觉又接近我,虽然这种讨厌的感觉我已经不陌生。。。
存脆想疏解下压力。。。
要马力全开咯,朋友,祝我好运啦!
 
刚刚在肥东的blog留了两句:“人生是要有目标的,但又有多少人能有不放弃迈向目标的勇气呢?”
好适合我现在的状况哦。。。
 
p/s:上星期5,同学带了我去california fitness,那边的trainee竟然说我overweight?!?他们量我体高166咯?哪可能?!分明想骗我参加member(我差点心动了,幸好最后没有)..不过我好想去gym,练个壮男身材,哈哈!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7 Comments

那一晚

那一晚。。。
就是那一晚,我照常的check mail,看到了一封标题类似“NTU admin.."的mail…
很紧张的开来看。。。
果然,他们要我去考入学考。。。
之前,都是父母让我去试看申请,我也听话,apply了。。。。
到现在我付了RM10K在monash念书,一直都希望我的application石沉大海,将我就不用再烦恼了。。。
结果我仔细看了那封东西,他要我在2/5 和3/5去NTU考试(我需要考physic,A math,和english),再看看syllabus,东西都似曾相识。。
问题是,我都忘了!
然后我去爸妈房间告诉他们。。
我的开场白是:“爸,我收到NTU的mail了。。。”
结果我很明显地看到,他那那很开心的表情(当时我犹豫了,停顿了一下,我不想让他失望)。。。
当然,我告诉他们我可以去考入学试,不代表他们会收我。。。
我爸也没失望(至少他表情没露出来),他叫我“去考吧”。。。
好啦,虽然我完全没信心能考上,不过我也想试试的,至少我可以复习一下功课。。。
我决定下星期一开始温习(因为下星期才借到书),希望我会勤劳啦。。。
虽然并不是件很厉害的事,不过还是想抒发下感觉。。。
anywhere,wish me good luck lah!
 
还有,最近在向黄豪杰学长学guitar,他还借了把RM400+的吉它,还有很多东西给我。。。
虽然现在连一首歌都弹不出,不过我会努力的!谢谢他!
 
无论在世界哪个角落的朋友,希望你们都幸福快乐,身体健康,早生贵子!哈哈!
朋友们,加油!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23 Comments

堕落的我

话说我的foundation念到08年11月,然后一直没上课到现在。。。
然后12月就到伟东ai yah亲戚那做打字工人(是份不难的工,不过那伟东少爷很多投诉。。。)
一直到圣诞那天之后,开始堕落到今天。。。
有某些日子瞒值得记着的。。。
 
31/12/08,我们S3S2的同学到了文珊新家(那超高贵的mont kiara)聚会+倒数。。。
那里的屋子很美,很明显是高尚住宅区,当时我还跟政宇,德彦(不懂是不是他们)说,以后要在珊家对面买屋子,当邻居,发有钱人的梦。。。
当然少不了看烟花,拍照(照片都在德彦手上,他死都不要给我们),谈天等活动,过后还去喝茶,回到家0530,人生中第一次。。。
那晚君勇来我家睡,我们谈天谈通宵,他告诉我他的梦想(对他的执著很佩服),我也告诉他我的想法,一直到8点多还去打球。。。
 
之后跟伟东,文珊,文俊,政宇,和安琪去bukit tinggi和bentong。。。
bukit tinggi我们只上到山腰,为什么呢,因为那babi宇只打RM10的油,他以为可以走很远,结果怕没油,没上到山顶。。。
在山腰马路旁拍照(照片在珊手上,说要share file,可是要等300年)。。。
结果转去bentong吃雪糕,好像是叫“头宝”。。。
真的很好吃下,比起hagen daz,我还是会选那个。。。
 
上两个星期跟舜泰,君勇(现在都在台湾)去melaka,第一次驾车去酱远。。。
那里有条街叫“鸡场街”(jonker walk)…
没什么特别,不长,就卖些小玩意,不过我们3个就玩得不亦乐乎。。。
吃鸡饭粒,satay celok。。。很不错,很想再吃。。。
 
再来21/2/09跟学长们去了port dickson…
在那玩风筝,frisbee(飞碟,结果被他们弄不见了)。。。
晚上吃海鲜,没什么特别。。。
 
当然少不了无限次的yumcha活动,通常会出现的有伟东,文珊(他们飞之前啦),文俊,素怡,他们4个加我成了yumcha team…
有时part timer德彦和涌源也会一起。。。
最喜欢去的地方是pj ss2的murni。。。
 
我的“假期”就是酱渡过了,还有两个星期。。。
堕落的我希望赶快恢复正常的生活,anti堕落!
我之前的3个越过得瞒开心的,朋友们,你呢?
Posted in Uncategorized | 7 Comments